值得紀念的第一篇

就來分享幾個月前買的氣墊好了

現在年輕美眉底妝必備氣墊粉底!!!

先說我個人愛好,我喜歡擦起來有光澤(沒辦法...在韓國就只能跟韓妹比亮哈哈)

然後因為臉上有雀斑毛孔,又屬於敏感乾性皮膚(到了韓國才變的ㅠ.ㅠ),所以要遮瑕也好保濕度又夠!!!

但氣墊本身號稱是個要遮瑕就沒保濕,要保濕就不夠遮的一項產品

因此我就以"保濕"."遮瑕"."持久"這三要素來做分享啦~~

第一個是在台灣稍稍冷門,在韓國是號稱敏感肌專用的一家牌子 Verite 베리떼(杯裡ㄉㄟˇ)

是屬於韓國愛茉莉集團旗下,台灣目前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韓國市面上的通路可在屈臣氏Olive young買到

我則是在他們的官網特價時買的,因此不是假貨哈哈哈XD而且贈品多多

之前用過他們家保養品覺得很不錯,氣墊是試擦過韓國姊姊的覺得很OK就下手了!!

我買的是愛麗絲限量版玫瑰粉的香草21號

SPF50 PA+++,有美白,改善皺紋,還有阻擋紫外線的功能

外殼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已用了幾個月殼還是一樣亮晶晶

除了氣墊以外,還有大家好奇的口紅盤

口紅盤是贈品唷!!!!!超級有良心的吧

來看試用吧~~~~~

就是不會太死白,因為很多台灣女生怕太白,但韓國女生就是要越白越好哈!

擦上去也帶光澤感,剛剛說過了唷~保濕好的遮瑕就沒這麼好,所以遮瑕分數不高哈哈

除非上多層一點XDDD

來看一整天在外面,回到家變怎樣吧

完全沒補妝唷!!!因為我嫌包太重XDDD

就是稍泛油光,雀斑那部分也稍變明顯,但完全沒浮粉,保濕及持久度還算不錯

保濕

遮瑕

持久

香味

因為有點偏黃,推薦給"偏黃皮膚"及"不想要太白",還有"本身要遮的地方不多","敏感或乾性肌膚"的同學們使用

 

看一下第二個氣墊

就是台灣女生們前一陣子很夯的April skin~~

因為想知道在夯甚麼所以我就買了XDDD我喜歡產品交換用哈

我一樣是在官網買的,只來了氣墊....沒有贈品.....

 

我買的是黑色遮瑕款,也是SPF50,PA+++, 一樣是三種機能性的化妝品

他的氣墊很特別,不像其他的是已經在上面,要按壓氣墊才會從裡面跑出來唷,像這樣

他的粉撲也跟一般牌子不太一樣,可能就是不太會吸粉底,能更好的將粉底打在臉上

使用情況如下:

就是白到一個不行~~~但遮瑕超好的阿!!!!!我的雀斑完全掰掰

附上韓國前一陣子很紅的愛心腮紅XDD

但April skin有個超級致命大缺點!!!!!

因為遮瑕好就不保濕,因此很快就浮粉了ㅠ.ㅠ

對我來說乾乾乾乾乾到不行啊!!!大概兩小??完全沒補妝的情況下真的不誇張

這是在外面一天後回家的情況,照片看不太出來,但其實臉上已浮粉

台灣很濕可能沒有這種困擾,但不推薦給在乾性國家的同學們ㅠ.ㅠ

但因為買了還是得用完,所以我都出去半天的時候用XD但就算半天回家還是一層粉浮在臉上...

推薦給"本身保濕度夠","需要遮很多地方","想要很跟韓妹一樣白"的朋友們

保濕

遮瑕

持久

香味

 

以上~~~純屬我個人使用狀況分享

每個人膚質不同用起來也會不同唷!!

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韓語小教室

감사합니다~ 다음에 봐요(謝謝~ 下次見)

Kam sa ha mi da~ Tam ei pa yo

 

自製連結XD

#韓國#氣墊粉餅#氣墊粉底#Verite#Aprilskin#한국#에이어쿠션#베리떼#유브이멀티쿠션#에이프릴스킨#매직스노우쿠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 이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