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們福~我是innisfree悅詩風吟的綠卡會員(比VVIP還高的最高會員XDDD)哈哈

innisfree每年會給VIP及綠卡會員兩次的贈品試用套組

上半年的時候拿到了根本就一整罐的化妝水跟洗面乳!!!!

那系列很好用有空在分享,是適合換季使用的

而下半年的贈品試用套組我也在今天拿到了哈哈哈哈

因為是高等會員XDD整個像炫耀一樣哈哈哈

不是啦~~~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喔

所以這篇是純分享,沒有我的試用文

 

你 沒 看 錯!!!!!!

這是贈品ㄚㄚㄚㄚㄚㄚ~~~~~~

多到桌子放不下我就放在地板上拍了哈哈

innisfree與MR.MEN和 LITTLE MISS聯名的夏日玩水組合 

 

首先這是剛拿到時的盒子,就是說上面全部的東西都是塞在這個盒子裡面哈哈哈

 

很大方地給了三個包~~大的小的跟一個防水的透明袋太貼心了!!!

 

大包的背面也超可愛的吧

小包裡面也不馬虎!!!!!還印上了logo

 

內容物有左邊數來

1.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與濟州綠茶洗髮精

2.爽快木頭香的沐浴乳

3.防曬乳

4.海鹽洗面乳

這些都是有正品大包裝的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買來用用看唷!!!

 

贈品還有夏天露出腳趾手指必備的指甲油和指甲貼紙~~~

指甲油的顏色在第一張照片出現了我就沒細拍囉

是夏天的寶藍色跟鵝黃色超可愛的!!!!!

但那個藍色我已經有了我可以貢獻給貢獻我成為綠卡VIP的朋友唷哈哈哈哈哈

貼紙還有馬卡龍阿~~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

最近買了The Face Shop新出的迪士尼氣墊和韓國通信軟體Kakaotalk聯名的氣墊

下次告訴大家使用心得唷!!!

 

韓語小教室

洗髮精 샴푸 xiam pu ---> shampoo

沐浴乳 바디 워시 八低握許 --->body wash

兩個都是使用外來語啦XDDDDD

用國字拚出來的音可能比較不標準,大家就意會一下吧

 

감사합니다!!! 

담에 봐요~~~~

 

 

arrow
arrow

    一起 이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