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你好)~ 一起來了XD

今天介紹大家都愛的迪士尼聯名氣墊粉底

但我沒錢買這麼多哇哈哈哈,我是可憐窮留學生嘛

還是在特價的時候買的唷!!!很勤儉持家的哈哈哈哈哈哈

(買這麼多化妝品還說勤儉持家我大概會被我姊們揍XDD p.s,我有兩個很愛我的笨蛋姊姊哈哈)

總之回歸正傳來介紹一下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與迪士尼聯名出的氣墊吧~~~

臺灣也有的The Face Shop在韓國現在是人氣爆表秀智代言的,請大家鎖定每周三四的"任意依戀"XD

幫我教的演員打個廣告謝謝

這次聯名共出了三款,二話不說來看照片

整個不能叫人不買吧!!!!!!!!!!!!!!!!!!!!!!!

大眼怪和維尼的是CC氣墊,大眼怪的是持久毛孔遮瑕,維尼的是保濕酷涼

米奇的則是BB氣墊,高保濕高彈力效果

當然三個都號稱有改善皺紋.美白及阻擋紫外線功效,因此都是SPF50 PA+++

因為我沒錢不能太誇張的三個都買哈哈哈,所以只買了我需要的遮瑕效果大眼怪

試用效果如下

我是敏感乾性膚質,毛孔大又有雀斑

毛孔遮瑕的效果很好吧~鼻子和臉旁邊的毛孔都掰掰

但雀斑卻依舊在那....不過照片很明顯,本人看的話雀斑沒這麼明顯的奇怪囉

沒錢買高畫質相機因此都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但我也不想像一些韓妹一樣上傳修圖或特效後的照片,這樣超失真,會讓大家以為產品真的很好

其實是他們膚質真的很好XDD我只是一般人膚質阿...

然後我都是用一般效果拍的,讓大家眼睛受傷了這點也請見諒哈哈

強烈建議要買遮瑕效果氣墊的話,保濕要做好....因為像上次April skin的一樣,這到後面我也是乾

比上次April skin的好很多,但是仔細看的話T字部位已脫....

上次也說過了,要有保濕兼遮瑕的氣墊很少

所以我以後不買遮瑕效果的了可惡...

還是乖乖買保濕的吧上多層一點就好哼哼

保濕

遮瑕

持久

香味

總之就是一個都普普通通中等的產品XDDDD

但是殼子一百分哈哈哈

維尼和米奇的不是我的所以無法告訴大家結果,等我借同學的來試用看看吧哈

推薦給迪士尼迷.毛孔明顯需要遮.本身膚質偏好(不用到太好但也不要乾)的朋友

當然愛賺錢的韓店是不能只出氣墊的哈哈

將將~~~是眼影盤

是要我怎麼把上面那層膜撕掉阿....

一樣維尼不是我的哈哈

維尼是粉色系,大眼怪是橘色系,都附上了實用的大地色

雖然我不太會用大地色的眼影XDDD

改天試用後再報告,現在還處於捨不得用的狀態哈哈

在Innisfree打折的時候我買了睫毛膏哈哈

因為我超手殘~所以用一般的睫毛膏一直塗到眼皮阿...有時還會沾到整隻手都是哈

所以買了主要是拿來擦下睫毛的超細(Skinny)睫毛膏

人家拿來擦下睫毛的我拿來擦上睫毛XDD超方便阿因為不會到處亂沾哈

他分了纖長.防水.炯炯有神,我買的是濃密效果的

左圖是沒畫,右圖是只上了一層後的效果

這適合想要走偽素顏的同學唷~想要眼睛變超大的同學就不太用考慮了~除非拿來擦下睫毛嘿

一般的睫毛膏一擦就很明顯,這個要明顯的話可能要擦很多層XD

看他大小差異就知道囉

總之我覺得這支很不錯哈哈,方便又有效果!!!但容易掉妝的同學可以考慮買防水的

我自己是不容易掉,但一揉眼睛就會有小黑屑囉

那今天就先到這,來看韓語小教室

睫毛膏 --> 마스카라(mascara) 媽斯咖喇 

也是英文啦哈哈

下次介紹好用保養品唷

 

감사합니다~다음에 봐요

謝謝~下次見

arrow
arrow

    一起 이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