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韓國人去台灣必帶回韓國的其中一項台灣伴手禮就是"三點一刻"

我來韓國的前幾年也都帶三點一刻來,近期換牌子了就是哈哈哈哈XD

其實台灣飲料店的奶茶很多都更好喝呀嗚嗚嗚...

不過韓國沒什麼台灣的飲料店,就大家所知的有貢茶&都可COCO

但COCO後來也只剩一家覺得難過

咖啡店或便利商店的奶茶也真的沒有台灣的好喝(個人觀點)

因此能用一個茶包跑出來的奶茶,韓國人除了稀奇外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比一些韓國市面上的奶茶好喝哈哈

加上台灣現在是韓國人心中的旅遊大地之一

韓國人覺得台灣人很棒唷~希望台灣朋友們可以繼續保持yaya覺得榮幸!!!

所以在韓國這麼有名的三點一刻就在韓國開了自己的一家店啦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多人覺得疑惑,三點一刻在台灣不是這麼有名吧?

但人家海外市場做超好的呀哈哈

大家覺得好奇的話不妨來看看唷~

首先看一下外觀,名字叫 315台灣咖啡(315 Taiwan Cafe)

 

來看看裡面賣了些什麼東西哈哈

有各種口味的三點一刻,我看到的有原味.沖繩黑糖.伯爵等等

一盒五小包,打折後韓幣4800(台幣約140吧),原價5500韓幣(約160台幣)似乎是比韓國便利商店或其他店家賣的稍稍便宜一點

但台灣好像沒有一盒一盒賣的,印象中都是一大包裡面大概十個?似乎也都是150台幣哈哈真的差好多

 

奶茶們只有熱的哈哈!一杯1500韓幣(台幣約45)的有原味.伯爵.玫瑰.烤奶口味可選擇

一杯1800韓幣(台幣約54)的有沖繩黑糖.日月潭口味可選擇

冰的話是一杯2300(台幣約69),沒有口味可選

另外韓國人愛咖啡成癡,在這裡只買奶茶的話似乎是不行的~

因此還有賣韓國人來台最愛的海鹽咖啡維也納咖啡

剩下的就是一般咖啡種類以及果汁還有烏龍茶

不算太便宜的價格喔!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他們把一個奶茶包搞得像泡什麼很專業的咖啡或是茶一樣在泡啦XDDD

要量重量,店員在倒水的時候還慢慢地畫圈~沒錄到影有點解釋哈哈!

反正就是像做咖啡一樣XD

 

我打安全牌先點了原味跟伯爵的,覺得他很認真泡,但水好像可以再多一點耶...好甜XD

但是那個杯套很可愛哈哈哈!就是賣水果外面包的那種哈哈

滿小一杯的我可以一手掌握阿~~~

 

台灣茶葉有名眾所皆知阿!!!

 

剛剛說了這家店只賣奶茶的話大概會活不下去哈哈哈,所以還賣了牛軋糖

韓國姐姐說這在台灣不有名吧為什麼會賣這個牌...

可能因為有合作?我自己的想法哈哈

 

還有熊寶貝,最近真的在路上聞到過!!!!!覺得很有故鄉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一個4000(台幣約120),台灣似乎一個賣台幣60~80?

 

還有木瓜牛奶我的愛呀~~~一瓶是1500(台幣45)其實這算有良心的價格了!!

不過我沒買下次買來喝喝看嘿嘿

 

蘋果西打!!!!!!!!!!!!!!!!價錢沒標示

以及台灣沒有的瓶裝三點一刻

我買過紅色的不過是在便利商店GS25 2+1的時候買的

他寫紅烏龍奶茶黑糖口味,但我覺得味道像沒有烏龍味,就是黑糖奶茶哈哈

 

還有遊戲機裡面有各式各樣小食物

 

居然有台灣代表水果之二的火龍果跟芒果

芒果五顆四萬韓幣一盒(台幣約1200)

火龍果一顆3800(台幣約110),也有一盒賣的13顆49400(約1400台幣)

我怎麼覺得是很有負擔的價錢阿

 

他們自己說過他們是倉庫型的咖啡店唷~

所以裝潢就像好市多那樣的倉庫型哈哈哈哈

很多木製品家具及鐵架

 

附帶一提,喝完奶茶之後出去看到了朴炯植在拍廣告阿哈哈哈哈哈

超Lucky!!本人就像會被風吹走的一樣瘦

 

三點一刻咖啡廳怎麼去

地鐵二號線"三成站(심성역)"五號出口

要走一下唷~約5-10分鐘以內會到

附近還有大百貨COEX及現代百貨公司可以逛!!!大家可以一起去唷~

三成站地鐵有連COEX的通道,大家看指標跟著走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在異地看看台灣味,我覺得滿值得去參觀一下的哈哈

 

 

韓語小教室

1. 奶茶 밀크티 (咪可替)<-咪須把舌頭翹上去,卷舌的咪

   就是外來語milk tea啦哈哈

2. 三點一刻 세시 십오분 (ㄙㄟ西  西喔ㄅㄨㄣˇ)

這次的有點難準確用國語拼出請見諒ㅜㅜ

那下次見啦~

다음에 봐요~

arrow
arrow

    一起 이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