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今天是遊記篇

跟著一起一起去釜山兩天一夜 GOGO!!!

相信已經很多人去過釜山了吧哈哈哈

這次我來介紹一些口袋名單(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我個人及親朋好友們都覺得不錯的口味喔)

我因為覺得時間就是金錢(純粹因為怕屁股爛,腰斷掉XD)

所以都是從首爾坐KTX(韓國的高鐵)到釜山的~~

票價很貴,一般席韓幣原價59800(台幣約1794),到釜山時間約兩小時40分左右

位置比台灣高鐵小

大概抱個包或不抱包的話他桌子拉出來就差不多了XD

圖為之前拍的不是這次唷

天哪!!!!所以只去兩天超不划算的......但就是推薦給時間不太多的朋友啦呵呵

很幸運的我春夏秋冬都剛好去過了

推薦順序為春(櫻花,不熱不冷)-->秋(楓葉銀杏,涼爽感)-->冬(避雪?呵呵比較不會人擠人)-->夏(我個人很~~怕熱!!但想去玩水的朋友可把名次往前)

這次是夏天去的,天氣真的超好海水很美

但每個地方都人擠人....海水浴場也很商業化這樣,我個人比較推墾丁耶XDD

但釜山的海真的很藍很美~~可以來看看這樣哈

廢話太多來看照片

哈囉釜山~~~

可惡的爺爺在噴水池洗腳破壞我畫面哈哈

最近韓國人說不可以相信他們的天氣預報是真的!!

去的那幾天預報說會下雨,但幸好沒有!!!兩天都熱到不行呵呵

第一站前往海東龍宮寺~~~因為太遠每次都排不到的景點

所有景點交通方式都統一放最後唷~~

要去到最美的景點要先經過其他重重關卡?哈哈

途中會先經過12生肖們~~每隻都有不同的職業呵呵很可愛!!可以來找找自己的唷

翻譯:一定會實現一種願望的海東龍宮寺

這個是小模型,要看本尊的話要再爬山,太熱了放棄,大家就看看模型就好唷XD

經過重重關卡終於看到本次重點啦!!!!海東龍宮寺~~~~

在海邊的一座寺廟

出賣一下可愛的小學妹哈哈哈哈哈!!不免俗地來拍一下觀光客照XD

旁邊黃色小招牌很礙眼我來解釋一下,叫我們不要亂丟垃圾啦哈

這裡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所以有個日出岩

再來從比較低處的地方看,整個很美!!辛苦沒有白費耶

看來就是我的手指也滿想入鏡的XDD

到哪都有的大雄寶殿

從另外一邊拍的景色,對面正在蓋的建築很煩啦哈哈哈

海東龍宮大概半小~一小時可以結束,因為太熱了我們匆匆來匆匆去

想要再逛久一點的也可以,雖然是觀光地,但因為是寺廟,還是要抱持著肅靜的心態前往看美景唷

 

第二景點夏天必來海雲台

太陽太大了我也不是每張都想閉眼的

海雲台大概比墾丁大個一倍,看到右後的陽傘群了嗎

都是要錢租滴哈哈~~~~

夏天就會出現後面那可怕的人群們阿~~~~~~

由於我們沒做好減肥?的準備哈哈哈哈哈

就不下水囉XD

因為是夏天,跑了釜山兩個最有名的海灘,接下來跳去廣安里海水浴場看廣安大橋~

都不是第一次來,但每個季節來的時候都有不一樣的面貌

後面就是有釜山鼎鼎大名廣安大橋

我們來看夕陽和晚上的橋唷

跟海雲台的海灘沒有甚麼太大差別的廣安海灘

到了晚上還是很多人吧~~

就也是很難舉到他啦XDD

給大家看漸漸暗下的天色,然後燈慢慢亮的廣安大橋唷

晚餐用民宿附近的雙胞胎豬肉湯飯結束

雙胞胎豬肉湯飯在台灣觀光客裡好像是有名的店

但這是我來過這幾次吃過最不合胃口的豬肉湯飯哈哈(純屬我個人口味)

湯跟其他家的不同,比較濃郁,但有一股清麴醬湯臭抹布的味道

大家來韓國應該聞過的哪種傳說中清麴降味吧?哈哈

還有一股豬內臟的味道

一碗是6000韓幣(台幣約180)

我個人較推西面站附近豬肉湯飯一條街的奶奶豬肉湯飯唷!!!!!!

奶奶豬肉湯飯讓我對豬肉湯飯完全改觀~下次去了再來仔細介紹

第一天就這樣平安度過了謝謝飛天小女警們XD

這兩天抱著來放鬆的心態,沒做甚麼功課就來了嘿嘿嘿嘿

全程交給小學妹了謝謝你哈

第二天早上前往小學妹查到的台灣人開的咖啡廳 Check in Busan

在此建築物三樓(有電梯哈)

裡面都是台灣人去阿哈哈哈哈XD

講中文也完全沒問題!!

打工的是台灣女孩

老闆娘是嫁去釜山的美女

一開始覺得老闆娘很兇因為無表情吧,但其實超親切的阿!!!!!!!

沒錯!!這裡還可以寄明信片~

可以預約幾年後收到哈哈哈哈超可愛

明信片也都是釜山老闆自己拍的

還會有可愛的字在上面

第一張是"給比閃耀的海更耀眼的你"

第二張是"和你一起看的廣安里夜海"

因為等等還要去吃午餐,所以就先點了簡單的早午餐,點餐點飲料,飲料可以有折扣

學妹愛的五穀咖啡牛奶XDDD我就是很一般的伯爵奶茶

 

餐點很一般,但我滿推的!!整家店很有FU

可以去放鬆一下寄個明信片,跟美麗的老闆娘聊聊天

不過她可能很忙哈哈哈哈XD

還會推薦我們釜山行程喔~但可惜我們已經要回去了ㅠ.ㅠ下次一定再去玩!!!!

今天要來台灣人開的店,所以我們今天扮演台灣芒果二人組XDD

假日KTX票太難訂了!!!所以只訂到下午兩點多回首爾的票

因此趕緊去吃午餐吧~~~

建議大家要假日來回的話要提早買票喔!!!!

午餐是我每來必吃的鄉村飯桌(시골밥상)

一開始是我在日本的二姊,在日本的旅遊書裡看到日本人推薦的

一吃就愛上了阿!!!!整個超豐盛,別懷疑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吃到飽唷!!

一個人是8000韓幣(台幣約240),算人頭的這樣

漲價了...四月的時候才7000!!!!!

招牌是黃色的唷~~

我在首爾的梨泰院也吃過類似的,但沒有主菜,只有小菜很空虛

而且梨泰院那家我想續小菜,她還不讓我續....

釜山的就是不怕你吃呀哈哈哈哈

最後會附上米釀,也是給你喝到飽唷哈哈哈哈

大推~~~~~~

 

接下來是這兩天吃的小點心們

抹茶起司麵包超好吃!!!!!!!!!!

這家在首爾也有分店幸好~超怕吃不到的味道哈

是從大邱來的店喔

起司是有點奶油起司的感覺

麵包裡有麻糬的口感

外面抹茶味不會很重,淡淡的抹茶香唷

 

再來也是每來必吃釜山核桃黑糖餅(호떡)!!!!!

首爾的糖餅裡面是沒有這麼多的核桃的~~超小氣哈哈哈哈哈

但釜山的每一家都是裝超滿呀,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肉桂味....

首爾的肉桂味很重,喜歡肉桂味的人可能會愛首爾的

我曾經一天吃了五個XD熱量爆炸!!因為它是用很多很多油煎的

然後外面的粉是糯米粉加其他的粉,胃不好的別吃太多呀

糖餅也漲價了...原本一個1000韓幣(台幣約30),現在是1200(台幣約36)

推薦到BIFF廣場(釜山電影街廣場)吃唷!!

我每家都差不多要吃過了XD要吃哪一家?

吃排隊的人多的就是了!!哈哈哈

有很多家都有排隊,排隊的幾家店味道都差不多

沒有排隊的就可以不用考慮囉~要有點耐心排這樣哈才會吃到好吃的!!

 

到釜山瘋狂流汗就瘋狂找飲料店哈哈哈

Rich Mango這家原本是濟州島的店

看到釜山也有分店就來囉~

招牌是芒果汁,就點它best的那個就對了

外面還有包水果的那種網子哈哈

瓶蓋也是上面打了洞所以我把瓶蓋帶回來了XDD感覺很實用哈

他們叫人的時候很煩,不是那種震動的鈴

是會給你明星的名字啦XDDD

我們拿到宋慧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就會說宋慧喬的飲料好囉這樣XD很丟臉阿...店員叫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在說謊嗎XD

我們在這遇到了釜山趙寅成.釜山秀智哈哈哈哈哈

 

到了尾聲了來揭曉交通方式吧

逼大家看到最後哈XDD

搭乘KTX從首爾站-釜山站

海東龍宮寺-->搭地鐵到海雲台站(해운대역),七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公車站(해운대역앞)後等181號公車

其實看到很多人在等的地方就是了哈

大概要坐30~40分鐘左右,大家基本上都要去那,所以"通常來說"最多人下的地方就跟著下

會停在比往龍宮寺更前面一點的地方,所以下車之後要往回走,司機也會下車和大家親自解說哈XD

回程的話到原本下車時的對面搭,有181跟100都可以回海雲台站

海雲台-->搭地鐵到海雲台站(해운대역),五號出口出,沿路會有很多指標跟人XDD

廣安大橋-->搭地鐵到廣安站(광안역),三號出口出,基本上就順著路走,大概要走快20分鐘...

Check in Busan-->南浦站(남포역),七號出口,五分鐘內能到

鄉村飯桌시골밥상(韓定食)-->西面站(서면역),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大約十分鐘

抹茶起司麵包-->釜山的大淵站,西面站都有喔~~首爾則是江南站

 

韓語小教室

麵包-->빵(棒)

海-->바다(趴打)

 

有問題歡迎提問唷

掰掰~~안녕

 

 

arrow
arrow

    一起 이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